据报道,俄罗斯电视广播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官方媒体,旗下有十多个国家频道。27日,俄罗斯电视广播公司的官方脸书刊发了一张戈培尔照片,并引述其对列宁的评价。据悉,这是其官方脸书题为“伟大人物眼中的列宁”系列报道一部分,是为了纪念列宁逝世90周年策划的特别报道。

俄罗斯电视广播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,其发言人称暂不对此事发表评论。对于此事,有网友认为,因为一个错误就让那么多人失业有点残酷,但也有人认为,这个错实在是太大了。

据法新社28日报道,俄罗斯电视广播公司当天宣布将其一个部门的员工全部解雇,因为他们错把纳粹德国宣传部长约瑟夫·戈培尔对列宁的评价发到其官方脸书账号上,并称戈培尔是一位“伟大”人物。

俄罗斯电视广播公司28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向读者道歉:“我们为我们的错误报道向读者深表歉意。我们同时宣布公司将社会媒体市场部的所有员工全部解雇。”这条微博被110多万用户转发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网站地图xml地图